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精铸新闻

鼓干劲只争朝夕 聚全力必保目标

四月份,东风精铸迎来生产高潮。为了安全、优质、高效的完成生产任务,达到保落实、提效能、创效益的经营目标,东风精铸掀起“战疫情、聚全力、提效能”劳动竞赛热潮,吹响打赢复工追产翻身仗的冲锋号。

在制度保证上,明确了生产组织程序,对工序节点和产量管控提出了新要求,健全考评体系,促使生产目标层层分解,执行到位、落实到位、监督到位。

在行动落实上,鼓干劲、提士气、迎高产、创效益,打通部分工序制造瓶颈,恢复正常生产秩序,无论是一线还是辅助岗位员工,都在为战高产拼尽全力,早来晚走、比赶帮超。

面对高产目标,东风精铸党委充分发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品牌优势,将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活动紧密结合,切实提升党建对生产经营工作的贡献度。一是充分发挥车间基层党员特别是一线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既要在各工序、班组形成党员带头的先锋岗,又要做好班组生产的智囊团,为提质增效工作献计献策。二是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,突击顶岗,支援生产,有效解决高产期车间生产瓶颈问题,树立了青年突击队打硬仗、啃硬骨头的精神。

 

【党员先锋】

 

【青年突击】

 

四月伊始,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按计划节点有序推进,确保日均产量高质量稳定在100吨,这是东风精铸展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誓师。面对挑战不怕困难,面对机遇奋发向前。东风精铸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、十足的干劲应对当前生产高潮,安全、优质、高效的完成生产经营目标。